新余公安仙女湖分局免费给辖区居民安装智慧电摩防盗系统

2018-08-29 15: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余8月29日消息(通讯员 姜方烈)近期,江西新余公安仙女湖分局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各小区、村委开展“智慧电摩”免费安装活动,深受辖区群众欢迎。
       据悉,为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有效遏制摩托车、电动车失盗案件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仙女湖公安分局主动牵线搭桥,联手新余市一科技公司,采取警企合作,政府买单的形式,为辖区老百姓的电动车、摩托车免费安装GPS智能防盗系统。该系统具有“定位追踪、位移报警、远程控制、轨迹回放”等功能,实现了电动车、摩托车失盗的智能预防、智能寻找。
       截至目前,该分局已免费为居民安装了1100余台智慧电摩防盗系统。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新余;公安;仙女湖

新余公安仙女湖分局免费给辖区居民安装智慧电摩防盗系统

近期,江西新余公安仙女湖分局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各小区、村委开展“智慧电摩”免费安装活动,深受辖区群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