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深化战略合作新篇章——新余市工商联与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12 17:2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新余12月12日消息(通讯员刘闯 何彩云)为切实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优化金融信贷营商环境,12月12日下午,新余市工商业联合会与邮储银行新余分行在市会展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推进会。仪式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彭志清主持,市工商联副主席胡文珍和邮储银行新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敏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孔祥筛,市国信担保公司副总经理钟秋生,邮储银行新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敏分别致辞并共同启动战略合作水晶球。全市32个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200余位企业代表,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各部门副总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仪式。

邮储银行新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敏致辞

  孔祥筛在致辞中强调,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工商联和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的合作又向纵深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此举是深入探索和加强工商联为非公经济融资服务的重要举措,这对于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具有深远的意义。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有着点多面广、资金实力雄厚、服务优质等明显优势,他希望,双方要以此为契机,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开创政银企深化合作新局面。

  钟秋生在致辞中指出,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不断深化以及多样化金融产品的创新,金融市场对风险分担及增信需求不断扩大,新余国信担保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努力将公司做精做优,并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和承载能力,重点支持新余民营企业,更好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服务平台,凭借自身优势,全力以赴为新余民营小微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共同启动战略合作水晶球

  企业强则国家强,民企强则经济强。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以使命必达的决心和真抓实干的举措坚决落实党中央“两个毫不动摇”的方针,加大对民营企业的融资支持,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梁敏表示,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和快速壮大,已经蝶变成为了服务对象涵盖全主体、产品体系覆盖全领域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尤其在服务民营小微上积累了新经验、提出了新思路,落实了新举措,在完善体制机制、创新产品、优化流程、科技应用、减费让利等方面走在了同业前列,要永远做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忠诚伙伴。相信此次双方签约、携手并进,一定能够助力民营经济走向更宽广的舞台。会上,还进行了金融服务推介和与部分优质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为广大民营企业家介绍了邮储银行三农小微抵押、担保、信用、特色、民生等各类信贷产品,现场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效果。

  扎根钢城十余载,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倾情满足社会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今年1-11月,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实现新增贷款20.2亿元,信贷规模达68.5亿元,贷款增量和增速均列全市银行机构第2位,已成为服务新余中小企业发展的生力军,再铸新时代“工小美”新辉煌的助推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新余;工商联;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

开启深化战略合作新篇章——新余市工商联与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2日下午,新余市工商业联合会与邮储银行新余分行在市会展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