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货车司机在驾驶室轮流吸毒被查获

2018-12-29 10:5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12月29日消息(通讯员余林峰 方石泉)两男子驾驶货车,半路上竟在驾驶室内轮流吸食冰毒。近日,两名景德镇籍货车司机在吸毒后,驾车到婺源某采石场拉石料,被婺源公安当场查获。

  10月27日下午,婺源县公安局赋春派出所收到线报,有一伙景德镇籍货车司机在辖区内吸毒贩毒。接报后,赋春派出所当即联合禁毒、刑侦开展调查工作。通过摸排获悉,两名景德镇籍货车司机经常到辖区某采石场来拉石料。当晚,民警乔装打扮,在采石场隐蔽处进行蹲点守候。28日凌晨时分,两辆景德镇牌照的大货车进入采石场,车主下车时被民警控制并带至采石场办公室,经现场对其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审讯,货车司机王某(31岁,景德镇人)于当日下午到他人处购买冰毒,后将冰毒藏到货车上。晚上9时许王某、程某(36岁,景德镇人)两人驾驶货车到景德镇某马路边的空地上,在王某的货车驾驶室内轮流吸食冰毒,后两人驾驶货车到婺源县赋春镇某采石场进行拉货。目前,民警依法对王某、程某两人进行行政处罚,对贩毒线索正在进一步深查中。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公安;驾驶室;吸毒

两货车司机在驾驶室轮流吸毒被查获

两男子驾驶货车,半路上竟在驾驶室内轮流吸食冰毒。近日,两名景德镇籍货车司机在吸毒后,驾车到婺源某采石场拉石料,被婺源公安当场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