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红谷隧道今起24小时通行

2018-09-06 11:49:00来源:江南都市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9月6日消息 开通1年多的南昌红谷隧道,一直因为隧道养护收尾工作而实时分时段交通管制,凌晨时分禁止通行。9月5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交管局获悉,自6日0时起,红谷隧道取消禁行管制,允许机动车辆24小时全天候通行。

  2017年7月7日开通的红谷隧道连通赣江两岸,给机动车过江提供了一条新途径,极大缓解了过江桥梁的压力,不过,隧道开通后,每天0时至5时实行交通管制,禁行机动车,使得不少附近的市民要舍近求远从八一大桥或南昌大桥通行。据了解,此前由于红谷隧道开通后仍有部分收尾工作同时进行,为配合市政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采集隧道机动车通行数据信息、完善隧道交通管理,交警部门对红谷隧道实施了分时段交通管制,规定每日0时至5时禁止机动车通行。

  5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从南昌交警部门获悉,从6日零时起,取消以往的零时至5时的封道管制措施,红谷隧道可以24小时通行。

  交警部门相关人士称,红谷隧道全面通车,能减少南昌大桥约30%的交通压力、八一大桥约11%的交通压力,对朝阳大桥交通压力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夜间通车后,将给市民带来更方便的出行。

  南昌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红谷隧道限速标准不变,匝道口限速为30公里/小时,隧道内限速为50公里/小时,请大家行驶时不要超速行驶,以免被电警抓拍处罚。(江南都市报)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红谷隧道;限速

南昌红谷隧道今起24小时通行

开通1年多的南昌红谷隧道,一直因为隧道养护收尾工作而实时分时段交通管制,凌晨时分禁止通行。9月5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交管局获悉,自6日0时起,红谷隧道取消禁行管制,允许机动车辆24小时全天候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