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吉安中支正式开业

2018-09-27 11:0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吉安9月27日消息(通讯员淦丽珍)近日,太平财险吉安中心支公司喜迎开业,正式扎根吉泰民安赣文化的发源地,成为太平财险入赣开设的第四家中支机构,继赣州之后的又一个红色革命老区,以期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扎根吉安、服务吉安、建设吉安,为当地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太平生活。

  开业仪式上,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建华同志出席并致辞。在热烈庆祝吉安中支开业的同时,他强调:吉安中支始终要坚持把依法合规经营放到首位,始终坚持用心经营和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把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作为发展使命,服务经济文化建设、顺应保障民生发展,发挥金融保险创新驱动作用,为吉安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吉安;太平财险

太平财险吉安中支正式开业

近日,太平财险吉安中心支公司喜迎开业,正式扎根吉泰民安赣文化的发源地,成为太平财险入赣开设的第四家中支机构,继赣州之后的又一个红色革命老区,以期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扎根吉安、服务吉安、建设吉安,为当地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太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