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为台资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2018-08-22 16:4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8月22日消息(通讯员吕富来 俞秋玲)“公司不单提供就业,还帮我小孩转到县城读书,工作生活都舒心。”谈起在婺源县工业园区台资企业伟伟服饰公司上班,家住秋口镇洙西村的吴生男很有获得感。近年来,婺源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为台资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实现了企业发展与促进就业“双赢”。

  走进伟伟服饰公司生产车间,但见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公司落户婺源十几年,年产各类服装120万件,产品远销欧美等地。”伟伟服饰公司有关负责人汪国强说,“目前,企业订单已经排到了12月底,预计今年产量同比去年增加20%。”企业要发展,离不开政府支持。汪国强告诉笔者,公司有什么困难找到园区管委会,管委会都会第一时间帮忙解决,尤其在员工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了不少帮助。

  据了解,伟伟服饰公司是婺源县工业园区唯一一家台资企业。为扶持台资企业发展,园区管委会指派专人对接服务,当好企业服务“保姆”,取得了明显成效。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企业

婺源为台资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公司不单提供就业,还帮我小孩转到县城读书,工作生活都舒心。”谈起在婺源县工业园区台资企业伟伟服饰公司上班,家住秋口镇洙西村的吴生男很有获得感。近年来,婺源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为台资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实现了企业发展与促进就业“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