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开幕

2019-05-29 17: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2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5月29日上午,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开幕式在艺术楼举行。

  开幕式上,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熊兴福致辞并对毕业的学子表示由衷的祝福,他说此次展览既是一次教学成果的展示,也是同学们回馈母校最好的礼物,今天的开幕式既是同学们四年成长的见证,也是开启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每一位同学都能自信、勇敢,用艺术的双手创意出美好的生活,用澎湃的激情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毕业展现场

毕业展现场

  据介绍,此次毕业展持续展览至6月25日,所有作品将在南昌大学艺术楼美术馆、设计馆、康定斯基厅分别展出,是由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系、美术系、视觉传达系四个系的300多个毕业设计创作作品组成,这些作品取材精当,主题鲜明,构思巧妙,从架上绘画到艺术设计,从二维平面的展示延伸到三维立体空间,既展示了作品的视觉冲击力,也体现了艺术与商业、个性与创新的紧密结合。

毕业展现场

  近年来,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一直着力打造“教育与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展示与展演”三大平台,学院各个专业发展齐头并进,屡获全国及省级专业竞赛大奖,在科研与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每年一次的毕业季联展是南昌大学重要文化品牌之一,不仅可以检验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效果,还可以更加全面的增加各高校之间以及校企之间的艺术交流与对接,向社会推荐优秀的创作和设计人才。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展;2019届

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开幕

5月29日上午,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开幕式在艺术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