踊跃献血 情暖寒冬

2019-01-18 11: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东乡1月18日消息(通讯员胡刚葵、吴政)1月16日-17日,抚州市东乡区卫计联合抚州市中心血站到该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采血处排起了长队,等待献血。大家依次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化验血型,工作人员则耐心地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提醒大家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刚开始的时候有点害怕打针抽血,但是想到能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就感到非常自豪。”来自该区中医院党员医师魏阳说。

181名党员职工主动参加无偿献血(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该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说:“这是我们今年第一次在医疗单位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医院医生和护士门都很积极,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据悉,本次献血活动共设2个采血处,持续两天,共有181名党员职工主动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总量50000毫升。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东乡;无偿献血

踊跃献血 情暖寒冬

1月16日-17日,抚州市东乡区卫计联合抚州市中心血站到该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