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二十期:到家美食会CEO孙浩 > 视频

术业有专攻

2014-08-15 10:55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8月15日消息 近日,到家美食会CEO孙浩做客央广网财经《论道》栏目。他认为在现阶段,要先有一个能达标的服务能力,然后外卖市场才能够比较蓬勃的发展。

  文字实录:

  可心:这就是一个主业和副业的问题。

  孙浩:这就是主业和副业问题,他们其实很擅长做堂口的生意,很擅长去做菜。但是让他们运营一个好的网站,让他们去运营一个很好的手机APP。这个对餐厅来讲,他们其实没有必要去真正去了解这一块儿,大家还是术业有专攻,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会比较好。

  可心: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那很多人就会问了,那我们的专业在哪些方面呢?

  孙浩:我觉得我们带给餐厅合作伙伴的价值体现在几个方面:首先就是这种前端用户下单一端这种很专业的IT的支持。我提供很专业的网站,然后做很专业的IT运营。然后我们自己有一个很专业的呼叫中心,里面有全职的呼叫中心客服人员,他们来接用户的客服电话。同时我们还推出非常专业的手机APP。那这些东西都不是餐厅自己很简单就可以上的。其次我们提供经过专业培训的配送体系,而不是说一个伙计拿一个餐出去走一趟。

  

编辑:郑珂歆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