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二十期:到家美食会CEO孙浩 > 视频

用户满意比其他任何宣传都有效

2014-08-15 11:03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8月15日消息 近日,到家美食会CEO孙浩做客央广网财经《论道》栏目。他认为在现阶段,要先有一个能达标的服务能力,然后外卖市场才能够比较蓬勃的发展。

  文字实录:

  可心:刚才您也谈到了这个用户的粘合度会比其他的公司更高,那我们是不是有做过统计,现在用户的回头率会有多少?或者说我们在这方面有没有其他的考量的指标?

  孙浩:我们每年的成长速度很快,但每年的订单里边应该说有超过可能80%以上的订单是来自老用户的重复消费,而不是在靠新用户来做,就这个指标可能只是一个侧面的反映。

  可心:但是那20%的新用户又是从什么地方倒流过来的呢?

  孙浩:其实从今天的角度最重要的还是用户的传播。

  可心:口碑。

  孙浩:就是口碑这种作用。还是因为用户对你的服务满意,所以他会推荐给他的朋友。他会让他的家人更多的使用。当然我们也尝试很立体的各种各样的营销的手法,但是我们认为根本上还是让用户满意,就是这点其实是在O2O领域里面,我觉得是最强有力的。就是如果你真能做到用户感到你的这个体验前所未有的好,那他会主动替你去宣传,这个可能比做任何其他的东西还要有效的。

  

编辑:郑珂歆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