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二十期:到家美食会CEO孙浩 > 视频

餐厅自送往往建立在凑合、应付的基础上

2014-08-15 10:53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8月15日消息 近日,到家美食会CEO孙浩做客央广网财经《论道》栏目。他认为在现阶段,要先有一个能达标的服务能力,然后外卖市场才能够比较蓬勃的发展。

  文字实录:

  可心:现在很多餐厅都自己送外卖,跟咱们相比的话,我们的优势是什么呢?

  孙浩:首先我觉得这两者并不矛盾。我们其实有很多的合作伙伴自己也在送,同时也用“到家”来送,就是这里面会有不同在哪儿?首先一般餐厅自送的距离会比较的近,一般他会用他自己的伙计配送周围1公里,或者周围几栋楼。但是我们能够帮他把这个外卖的距离从1公里左右延伸到5公里左右。可能比原来的覆盖的面积乘十倍的增长。所以在这一块儿餐厅是完全能够理解的。其次,餐厅的自送往往是建立在一种凑合、应付的基础上。我这有一部有线电话,大家打我电话,我安排好了我送。

  

编辑:郑珂歆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