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二十期:到家美食会CEO孙浩 > 视频

没有C,B找我也没有意义

2014-08-15 11:10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8月15日消息 近日,到家美食会CEO孙浩做客央广网财经《论道》栏目。他认为在现阶段,要先有一个能达标的服务能力,然后外卖市场才能够比较蓬勃的发展。

  文字实录:

  可心:那我们是否考虑过从B2C开始做B2B?

  孙浩:看你怎么定义B2B,我们的根本觉得还是B2C,就是我们如果有了C,B自然都会围过来。但如果我们没有C的话,这些B找我也没有意义。所以对我来说我们要持续增加的其实是对C的价值,就是怎么让用户觉得说“到家”是最可信赖的,“到家”的服务是他完全能够依赖的一个服务。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样的一个目标,我们不管是向用户推荐一些新的产品,还是向用户推荐一些新的他家周边的服务,我觉得用户都可以考虑。

  可心:也就是说我们通过做这个不仅仅是送餐,我们更掌握了这些用户的大数据,而这些大数据还可以再利用。

  孙浩:当然。

  可心:非常感谢您今天作客我们的节目,也希望"到家美食会"再有一个新的飞跃的时候,还有机会采访您。

  孙浩:谢谢。

  可心: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郑珂歆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