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央广独家

4G时代广电媒体发展论坛今天上午在兰州举行

2014-08-05 08:30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兰州8月4日消息(记者 张磊) 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等单位主办的4G时代广电媒体发展论坛今天在兰州举行,与会代表围绕着“4G给社会生活带来的影响和变化”、“广电媒体在新传播时代的变革与变局”、“广电媒体融合发展的实践与创新”等主题展开广泛交流,分享媒体融合与业务创新的经验和举措。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在致辞上说,当今世界,以新一代互联网及物流网为代表的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不断催生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广播电视事业必须要与这些新技术、新产品高度融合,才能更好地进行传播。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则在论坛上表示,本次论坛活动以“4G时代广电媒体发展”为主题,探索广电媒体实现“融合发展、一体推进”的新思路、新举措,既是贯彻落实中央战略部署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引导广电媒体适应高新技术发展趋势,实现主动求变、变中求进的务实举措。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沙跃家表示,本次“4G时代广电媒体发展”论坛,充分说明了广电媒体和电信运营企业之间的结合正在变得越来越紧密,移动通信与传媒行业的业务融合和相互促进将在4G时代得到进一步加强。此次论坛把移动运营商和广大媒体同仁组织起来,共商未来发展大计,非常具有前瞻性。他衷心期望各方能够本着“真诚、开放、尊重、创新”的态度,在未来的合作中创造出更富活力的商务模式,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编辑:付文一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