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致敬新时代.礼赞公益人”河南公益力量温暖新春----第五届全国公益春节联欢晚会在郑州举行

2019-01-26 13:4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6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王宁)大爱无疆,善行天下。1月25日下午,第五届全国公益春节联欢晚会在河南郑州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公益组织与奥运冠军及艺术家们齐聚一堂,在郑州中原大舞台为全国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感人肺腑的公益盛宴,展示了河南公益力量的大气磅礴。

  晚会由“梦 开始的地方”、“路 行走的方向”、“心 时代的旋律”、“爱 温暖的力量”四个篇章构成,每一篇章的节目都形式多样、契合主题、紧扣心弦,奥运冠军李雪英、杜清杰,戏曲名家李金枝、范静、关小凤,河南博物院古琴声部部长罗苏理等爱心艺术家纷纷参与到节目当中,为全国观众带来美轮美奂的视听大餐。

  公益路上,正是公益组织及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才使得这份温暖人心的事业熠熠生辉。助力此次公益春晚落地河南的爱心企业家郭建新先生说:“通过参与这次公益活动,将更加激励我们合融养老产业集团的每一位员工珍惜当下,关怀他人。我们也将在今后的道路上不遗余力的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尽己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晚会由央广网河南频道全程直播,并组织央广小记者对公益春晚的爱心企业、公益组织、艺术名家进行了面对面的采访,把这份大爱的量传递给青少年,以切实的行动广施善行,播种大爱。

编辑: 彭华

第五届全国公益春节联欢晚会在郑州举行

大爱无疆,善行天下。1月25日下午,第五届全国公益春节联欢晚会(简称:公益春晚)在河南郑州上演,来自河南各地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公益组织与奥运冠军及艺术家们齐聚一堂,在郑州中原大舞台为全国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感人肺腑的公益盛宴,展示了河南公益力量的大气磅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