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王连海带队到汝阳县开展扶贫调研和帮扶活动

2018-10-23 09:3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23日消息(记者 李永军 焦宏昌)10月15日—16日,省工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连海同志,带领委机关相关处室和部分委属单位负责同志一行,赴汝阳县就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到定点帮扶村西沟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15日下午1点多,王连海同志一行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汝阳县产业集聚区,在汝阳县赵振峰县长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洛玻集团、鸿路钢构、杜康酒窖等重点企业进行调研。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汝阳县政府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连海同志听取了汝阳县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和需要省工信委协调支持的意见建议,对汝阳县发挥资源禀赋优势扩大开放招商、形成绿色建材产业链的做法给予肯定,对汝阳县政府提出的协调支持事项逐一进行回应,并就事项落实进行了现场安排。关于汝阳县下一步的产业扶贫工作,王连海同志强调,省工信委将在分包西沟村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层次、完善举措,切实把帮助汝阳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特别是在主导产业培育发展、“三大改造”推进、电子商务推广、承接产业转移和企业服务直通车等5个方面,给予重点支持,通过委地联动,共同推动汝阳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完成。

  10月16日一早儿,王连海同志一行又驱车来到汝阳县西沟村,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实地走访了扶贫对象,并与乡村干部就西沟村尽快脱贫和可持续发展进行了座谈。

  委属单位河南信息工程学校和河南煤炭卫生学校还组织技术和医务人员,在西沟村党群服务中心为村民开展了义诊、家电维修和技能培训等活动,深受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编辑: 彭华

河南:王连海带队到汝阳县开展扶贫调研和帮扶活动

10月15日—16日,省工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连海同志,带领委机关相关处室和部分委属单位负责同志一行,赴汝阳县就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到定点帮扶村西沟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