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交通广播文明出行第六季系列公益活动盛大启动

2018-10-18 15:4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18日消息 (记者 彭华)10月18日上午,2018河南交通广播文明出行系列活动第六季在郑州盛大启动,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河南交通广播共同主办,各省辖市交警支队承办,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关注交通安全,践行交通文明。

  河南交通广播总监青峰

  河南省文明办创建处调研员赵鲁鹤

  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苗雨露

  在启动仪式上,河南交通广播总监青峰 、河南省文明办创建处调研员赵鲁鹤、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苗雨露分别发表了讲话,倡导大家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随后,私家车代表李晗宣读2018河南交通广播文明出行系列活动倡议书。公交车代表牛志敏、交警代表杨华民、私家车代表李晗、出租车代表夏先生、网约车代表丁胜,代表各个行业共同拼好“文明出行”牌。

  2012年以来,河南交通广播文明出行宣传公益活动连续举办了5季,累计发放12万份交通安全飞行棋,通过互动游戏让各地小学生了解掌握了交通法规。活动开展的“七七四十九天无违章”活动,奖励49天之内没有交通违法的车主,累计参与车主超过10万人,我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显著提高了公众的文明交通意识。

 

  今年的文明出行活动,将把文明出行与建设文明河南的宣传紧密结合起来,继续推出“七七四十九天无违章保持、快乐飞行棋”等文明出行系列活动,奖励范围更广,参与人数也将更多。凡报名参与活动的车友,只要未来49天内没有交通违法,就有机会抽取2吨汽油大奖,现在发送汉字“无违章”到河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就可以报名。“快乐飞行棋”活动,河南交通广播的主持人将陆续走进省内各地中小学,普及交通法规,培养文明交通意识,进而带动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主动营造文明和谐交通环境。

  本次活动将通过河南交通广播节目、以及微信、微博、交广领航客户端、今日头条、抖音等全媒体渠道,进行多种形式宣传。引发更多人对文明交通的认知与共鸣。

  倡导文明出行是河南交通广播的媒体责任,文明出行,不仅是简单的交通问题更是民生大问题,是河南文明进步的一把标尺。我们倡导社会各界,从我做起,改变陋习,让文明出行成为自觉行动,让河南人的车德引领文明河南的建设。

编辑: 彭华

河南交通广播文明出行第六季系列公益活动盛大启动

10月18日上午,2018河南交通广播文明出行系列活动第六季在郑州盛大启动,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河南交通广播共同主办,各省辖市交警支队承办,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关注交通安全,践行交通文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