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彩缤纷开园记——惠济区江山路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学纪实

2019-08-26 16:5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6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付淼)开学啦!8月26日,是惠济区江山路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正式开园的日子。一大早,付淼园长带领全体领导班子在门口列队,迎接老师,迎接家长带孩子入园。两个月的分别,孩子们明显的长高了,长大了,一个个兴高采烈,喜气洋洋,问早问好,熟悉新环境,新班级,熟悉新老师,新同学。

  班主任、老师早早到岗,布置展板,整理物品,提醒家长入园事宜,给孩子们拥抱,听他们讲暑假趣事;保育老师早早到岗,拖地擦洗,开窗通风;交通岗的师傅早早到岗,红马甲,小红旗,指挥家长有序停放车辆;门卫师傅早早到岗,威严正气,手持大喇叭,维护门口秩序;厨房师傅早早到园,为孩子们准备可口的早餐。全体教职员工立足岗位,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忙而有序,有条不紊。

  为了今天,全园老师已忙碌了一周。政治提升、业务学习、师德培训、布置班级文化,教师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整个校园焕然一新;为了打造平安园所,全体领导班子严格检查教育教学设施设备,消除安全隐患。园里要求的作息时间为早八点、下午两点半到岗,中午十一点半、下午五点下班。可为了各项工作更完美,老师们早7点就陆续到校,晚7点下班的寥寥无几。大家用实际行动实践着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希望,实践着中心校暑期师德培训心得。

  开学啦!为了江山路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今天入园和今后的成长,所有的付出和辛劳都是值得的!

编辑: 彭华

五彩缤纷开园记——惠济区江山路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学纪实

开学啦!8月26日,是惠济区江山路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正式开园的日子。一大早,付淼园长带领全体领导班子在门口列队,迎接老师,迎接家长带孩子入园。两个月的分别,孩子们明显的长高了,长大了,一个个兴高采烈,喜气洋洋,问早问好,熟悉新环境,新班级,熟悉新老师,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