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奔跑吧,梦想!——惠济区实验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

2019-08-26 09:1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6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崔显元)8月24日上午,“熊孩子们”结束了漫长而又短暂的暑假,迎来了开学的第一天的入校课程,重新开启“学习模式”。

  微微转凉的天气挡不住老师们迎接学生的热情,欢迎仪式上,在田郑敏校长的带领下,全体领导班子和老师们早早地来到学校,静待每一个孩子返校的笑颜。

  一进校门,“奔跑吧,梦想”课程主题牌映入眼帘,烘托出了师生新学期在校的责任感,同时,用上了民族运动会元素,营造宣传氛围。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穿过挂满“梦想气球”的广场,走廊上,教室里,黑板上……处处都弥漫着新学期对未来的期待。

  进班后,正副班主任合作完成报到工作:做好登记、检查作业、发放新书……同时,各班召开了各具特色的入校活动,六五班古诗朗诵交流、五一班“甜蜜的惊喜”、二六班互换礼物……一节班会,一次重温,一点分享,不知不觉中孩子们完成了假期生活到校园生活的零过渡。

  队列训练环节,孩子们精神抖擞,响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形,彰显着新学期的新风貌!

  学生的到来,使安静的校园又充满勃勃生机。往日辉煌如云烟,前路峥嵘在脚下。新学期,新起点,惠济区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已准备就绪,“奔跑吧,梦想!”

编辑: 彭华

奔跑吧,梦想!——惠济区实验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

8月24日上午,“熊孩子们”结束了漫长而又短暂的暑假,迎来了开学的第一天的入校课程,重新开启“学习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