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全排查保开学 细微之处见真章——惠济区实验小学开学安全大排查

2019-08-26 09:0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6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崔显元)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新学期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师生有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8月24日下午,惠济区实验小学副校长崔景川、办公室主任朱俊娴、总务主任魏小丽在校长田郑敏的带领下,对学校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排查工作涉及保安室、食堂、教学楼、校园围墙、楼道栏杆、教室门窗、线路、器材设施及校园周边环境等一系列与学生安全密切相关的部位。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做好记录,并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

  田校长指出:“各部门要从服务师生的角度出发,严格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时刻牢记‘校园安全无小事’,把事关学校安全的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让全体师生在安全、和谐的校园里快乐生活。”

编辑: 彭华

安全排查保开学 细微之处见真章——惠济区实验小学开学安全大排查

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新学期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师生有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8月24日下午,惠济区实验小学副校长崔景川、办公室主任朱俊娴、总务主任魏小丽在校长田郑敏的带领下,对学校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