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召开“最美住建人”评选活动动员会

2019-07-09 09:4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会议现场图。(央广网发 通讯员 栾文琦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9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胡文斌 通讯员 张笑伟 栾文琦 丁璐)7月5日下午,漯河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最美住建人”评选活动动员会在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该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宏继主持会议。各县区住建局和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宏继主持会议。(央广网发 通讯员 栾文琦 供图)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跃挺宣读了《关于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开展“最美住建人”评选活动的通知》,对活动的指导思想、评选范围、评选条件和评选办法进行了明确要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跃挺讲话。(央广网发 通讯员 丁璐 供图)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平宇讲话。(央广网发 通讯员 丁璐 供图)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平宇作讲话,并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强化“三个认识”。评选“最美住建人”,是全市住建系统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要从工作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做好评选工作的重大意义,以认真、负责、公正的态度推荐评选好“最美住建人”。开展评选活动,是提升能力素质、锻炼过硬队伍的需要;是弘扬时代旋律、传递社会能量的需要;是树立公众形象、营造舆论氛围的需要。

  二要严把“三个环节”。一是严把推荐环节。坚持优中选优,坚持面向基层、突出一线的原则,切实把那些在平凡岗位、艰苦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普通劳动者作为评选的主体。二是严把评选环节。按照规定的评选条件严格进行评选,不降低标准,不迁就照顾,做到评选结果公平、公正、公开,及时向社会公示公开,接受群众对候选人的监督。三是严把表彰环节。将评选结果作为广大干部职工评先晋优的重要依据,让“最美住建人”享受实实在在的荣誉。

  三要夯实“三个保障”。一是加强组织保障。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力争工作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管。二是加强舆论保障。将宣传工作贯穿活动始终,渗透到活动的每一个环节,在全系统形成“个个做好人,人人争最美”的良好氛围,掀起比学赶“最美”、争创一流的工作新热潮。三是加强纪律保障。在推荐评选过程中,要坚持原则,严守纪律,坚决杜绝“跑先进”、“要先进”、“骗先进”等现象,对推荐候选人政治表现、工作实绩、廉洁守法、工作作风等各方面要进行全面考察,反复核实。  

编辑: 彭华

漯河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召开“最美住建人”评选活动动员会

7月5日下午,漯河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最美住建人”评选活动动员会在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该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宏继主持会议。各县区住建局和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