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赴临颍县调研农村危改和公厕建设情况

2019-07-09 10:0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赴临颍县瓦店镇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央广网发 通讯员 栾文琦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9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胡文斌 通讯员 张笑伟 栾文琦 李梦娟)7月5日上午,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平宇带队赴临颍县瓦店镇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和乡村公厕建设情况。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桂清,副调研员杨志亭一同调研。局办公室、村镇科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瓦店镇乡村公厕建设情况。(央广网发 通讯员 栾文琦 供图)

  调研组一行首先察看了瓦店镇乡村公厕建设情况,看到乡村公厕建设的宽敞明亮,公厕地面干净整洁,通风良好,门窗、玻璃一尘不染,配套设施应有尽有。调研组一行还向乡镇干部了解了公厕的管理和维护采取的做法,并要求扎实推进“厕所革命”工作,解决群众入厕难问题。

调研组一行走访贫困户。(央广网发 通讯员 栾文琦 供图)

  调研组一行又分别走访了宋淑清、宋五中、万建德家,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危房改造、脱贫摘帽和生活情况,还询问了他们新修好的房是否满意、平时家庭主要的收入来源和生活情况。

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央广网发 通讯员 栾文琦 供图)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瓦店镇沟王村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与县住建局和镇、村干部交流了脱贫攻坚行业扶贫工作的落实情况、危房改造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省市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危房改造工作;二是坚持信心,确保年底如期完成危改任务;三是夯实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工作;四是严格把关,必须确保工程质量;五是加大力度,做好问题整改和政策宣传。

编辑: 彭华

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赴临颍县调研农村危改和公厕建设情况

7月5日上午,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平宇带队赴临颍县瓦店镇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和乡村公厕建设情况。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桂清,副调研员杨志亭一同调研。局办公室、村镇科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