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濮阳市分行营业部认真做好合规工作

2019-08-21 09:2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1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杨少杰)今年以来,农发行濮阳市分行营业部加强内控合规管理,筑牢风险控制防线,管控并重,为营业部业务稳健经营和可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一是牢固树立合规风险防控意识。积极组织全员合规风险防控学习,理解和把握国家法律、法规、准则及该行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部门岗位职责。

  二是在业务部门在执行风险管理措施,对关键业务进行即时性、跟进性的风险监督和控制,主动避免违规事件发生、主动发现和纠正已发生的违规事项,提升营业部业务操作的效率和质量。

  三是对各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责任,举一反三,限期整改,并加大惩处和连带责任追究力度。从而,提高了内控管理效率,促进了营业部业务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

编辑: 彭华

农发行濮阳市分行营业部认真做好合规工作

今年以来,农发行濮阳市分行营业部加强内控合规管理,筑牢风险控制防线,管控并重,为营业部业务稳健经营和可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