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通许县支行多措并举提升办公室管理水平

2019-08-21 09:1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1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田高峰)农发行通许县支行办公室从有效服务全行各项工作出发,多措并举增强规范管理服务意识,有效发挥了组织、协调、服务和安全保障作用,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对办公用品的管理注重抓好采购、保管、使用各个环节,严格按照具体要求采购物品,注重每一个细节。严格使用申报手续,实行比价采购;完善领用手续,建立登记台帐。

  公务用车建立了使用、维修、保养等制度, 坚决做到“公车公用”、“私车私养”。

  做好办公环境管理,及时维修保养,保障水、电、等设备正常工作,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了正常工作的顺利开展。

  进一步严格食堂的卫生管理,杜绝任何食品不卫生的情况,确保让大家吃上放心菜。 在饭菜精细上下功夫,做到让大家满意称心。

  接待上,始终本着以人为本、全面周到的原则,合理计划、统筹安排,即勤俭节约、符合制度规定,又保证了来客满意、圆满完成接待任务。

编辑: 彭华

农发行通许县支行多措并举提升办公室管理水平

农发行通许县支行办公室从有效服务全行各项工作出发,多措并举增强规范管理服务意识,有效发挥了组织、协调、服务和安全保障作用,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