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通许县支行三个加强落实“三重一大”

2019-08-21 09:2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1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田高峰)今年以来,农发行通许县支行在党支部的领导下,通过三个加强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及时落实政策。及时贯彻落实各项政策制度规定,努力提升廉洁从政、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提升监督和被监督意识。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始终做到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群众路线、坚持依法决策、提升决策的科学性和合规性,降低决策风险。

  三是加强行务公开、坚持例会制度。建立公开栏、投诉箱、意见簿等形式,不断完善监督管理体系,使各项管理更加公开、透明、规范,保障了员工的民主权和知情权,增强了监督透明度。

编辑: 彭华

农发行通许县支行三个加强落实“三重一大”

今年以来,农发行通许县支行在党支部的领导下,通过三个加强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