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见证民族企业创新发展计划在京启动

2019-06-18 15:26:00来源:中国网

  新闻见证民族企业创新发展计划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北京市文联所属友好传承文化基金会等多个专业团体、媒体支持,北京新文文化发展中心以及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积极响应开展的品牌强国专项活动。该计划以新闻为核心要素,以融媒体为传播手段,深化及延伸“新闻资讯头条工程”,不断完善提升新闻报道,统一调度电视媒体与新兴媒体报道力量,协同发力,同频共振。

  新闻见证民族企业创新创业发展计划,依托和使用新闻媒体资源组建东方关注融媒体,面向全国征集和评选优秀企业和模范带头人物;见证企业所取得的成就和荣誉,关注企业新作为、新气象,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全媒体立体化“现象级”传播。

  党的十九大重申“两个毫不动摇”方针,要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强调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企业,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通过新闻报道及反映优秀企业家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助力中国品牌企业崛起。

编辑: 王勇生

新闻见证民族企业创新发展计划在京启动

新闻见证民族企业创新发展计划在京启动,新闻见证民族企业创新发展计划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北京市文联所属友好传承文化基金会等多个专业团体、媒体支持,北京新文文化发展中心以及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积极响应开展的品牌强国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