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汝阳农商银行:矢志不渝助脱贫 全力以赴奔小康

2019-04-26 15:0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6日消息 (王德贵 通讯员赵灿辉 李香云)424日汝阳农商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十大行业入户大排查帮扶责任人培训会,汝阳农商银行驻村第一书记及帮扶责任人共4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汝阳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李效楠亲自安排布署,特邀县扶贫办副主任袁跃增授课。袁主任从落实行业政策、帮扶主体责任和县委、县政府出台的“三大工程”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

  驻村第一书记李克民同志就入户时应注意的问题以及各项表格的填写一一做出了解答。

  所有参会帮扶责任人认真听讲、记笔记,并就帮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此次培训会达到了良好的效果,为我行帮扶人入户帮扶提供了政策支持,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实现2019年汝阳县的全县脱贫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力量。

编辑: 彭华

汝阳农商银行:矢志不渝助脱贫 全力以赴奔小康

4月24日汝阳农商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十大行业入户大排查帮扶责任人培训会,汝阳农商银行驻村第一书记及帮扶责任人共46人参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