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师大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会落幕

2018-12-18 13: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2月18日消息(记者朱永)近日,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海南慧和源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海南自贸区华培人才培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协办的2018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会在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是为增强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精神。培训会上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向银林、鲲腾基金创始合伙人总经理陈勇、海口盛世云海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朱志强为在场的大学生们分享了许多与创新创业相关的知识。活动后的问答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开拓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了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

  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负责人表示,作为海南省推动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接下来将积极开展主题报告、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创新创业作品路演等活动进一步加强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交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学习交流氛围,努力提升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推动周边高校进一步团结合作,共享融通。

  据介绍,目前园区在孵企业已达200余家,建设创新创业实践基地6个,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283个,科技园秉承“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小微企业、新型产业孵化”为主要核心目标,服务于全省的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如:房租减免,资金扶持,个人住宿,资源寻找,丰富多样的创新创业培训等方面的帮助,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

编辑: 郑睿

海师大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会落幕

近日,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海南慧和源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海南自贸区华培人才培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协办的2018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会在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