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首座悬空彩虹仙手桥面世 创下大世界吉尼斯纪录

2019-08-14 12: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三明814日消息(记者彭建军)位于福建尤溪县古溪星河休闲度假景区,全国首座悬空彩虹仙手桥预计817日对外试开放。古溪星河彩虹仙手桥成功创大世界基尼斯记录,并被授予“最大的中国佛手造型雕塑”记录证牌。

   

  

  据了解,古溪星河,位于福建省尤溪县汤川乡,紧靠省会福州,与闽清、永泰零距离接壤,距离福州 1.5 小时车程,是以“仙山康养+田园度假”为主题的充满野奢的、神秘的、禅意的山水旅游度假区。

   

  

   

  据介绍,彩虹仙手桥位于景区内仙亭山半山,凌空悬浮于海拔千米绝壁之上,总造价 1600 万元。桥面为彩虹艺术构造,全长 99 ,由 19 高的白玉仙手悬空托起,在阳光照 射下五彩斑斓,如诗如幻。

   

  

编辑: 张子亚

全国首座悬空彩虹仙手桥面世 创下大世界吉尼斯纪录

位于福建尤溪县古溪星河休闲度假景区,全国首座悬空彩虹仙手桥预计8月17日对外试开放。古溪星河彩虹仙手桥成功创大世界基尼斯记录,并被授予“最大的中国佛手造型雕塑”记录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