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同一天45个城市开50家店 成都一火锅品牌欲申请“吉尼斯”

2017-07-05 10:07:00来源:中国网

  火锅店开业本来司空见惯,但同一天在全国45个城市50家店面齐开的盛况你见过没?7月4日,成都餐饮知名品牌“英雄峰荟火锅生活馆”宣布:位于成都、北京、杭州、太原、邯郸、青岛等城市的新筹建连锁火锅生活馆同时正式开业。英雄峰荟火锅品牌中心负责人吴柯表示:“50家连锁火锅生活馆,总营业面积约42688平米,可同时接待近16000人就餐。这绝对是中国火锅业从未有过的事!”据悉,该火锅品牌将以“同一天店面开业城市最多”“同一天开业店面数最多”两项提案,向位于英国伦敦的吉尼斯总部申请世界纪录。

  据了解,英雄峰荟火锅生活馆是一家以新三国主题为依托,以纯正火锅口味、健康丰富食材为特色,创意家居生活用品和沙龙会所服务为亮点的新概念火锅。作为高端火锅的形象标杆,店内包括有三国英雄火锅餐厅、三国文化展示区、特色文化表演区、健康厨房美食超市、VR视觉体验区、儿童休闲游乐区、露天生活花园等场景设置。全新的体验,受到了年轻客群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使得英雄峰荟迅速“走红”,并得以快速扩张。

  据悉,为满足发展需要,英雄峰荟火锅生活馆目前通过收购、并购已经建立了完整的全链供应链体系,先后与五十多个厂家建立纵深的战略合作关系,与一百多家餐饮企业建立供应物流合作关系。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吉尼斯;火锅餐厅;成都餐饮;供应物流;供应链体系;场景设置;餐饮企业;三国文化;VR;美食

同一天45个城市开50家店 成都一火锅品牌欲申请“吉尼斯”

同一天45个城市开50家店 成都一火锅品牌欲申请“吉尼斯”,7月4日,成都餐饮知名品牌“英雄峰荟火锅生活馆”宣布:位于成都、北京、杭州、太原、邯郸、青岛等城市的新筹建连锁火锅生活馆同时正式开业。”据悉,该火锅品牌将以“同一天店面开业城市最多”“同一天开业店面数最多”两项提案,向位于英国伦敦的吉尼斯总部申请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