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 > 图片新闻

山西省7000多人共舞挑战吉尼斯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原标题:省城7000多人共舞挑战吉尼斯

  图为广场舞爱好者正在表演。 记者王玉宾摄

  11月7日,以北京为主会场,全国14个重点城市的广场舞爱好者在《西班牙斗牛舞》《生命之杯》乐曲中,共同挑战最大规模排舞(多场地)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太原,有7000多人在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参与活动。这在国内甚至国际广场舞活动中都是首次。

  为响应国家倡导的全民健身活动,丰富中老年人文化生活,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北京红舞联盟科技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首都老运动员老教练员老体育工作者联谊会在全国发起了“2016全民健身日·红舞中国行”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并借此发起挑战最大规模排舞(多场地)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在北京主会场,吉尼斯总部认证官现场认证了挑战结果,并为红舞联盟颁发了证书。在太原、大连、沈阳等全国14个重点城市设立的分会场,“红舞中国行”倡导的“全民健身,你我同行”“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关爱老人从心开始”“关爱从沟通开始”等理念深得群众认可,参与者人数突破预期。

  据主办方介绍,去年11月7日,他们在河北香河的天下第一城广场成功举办了挑战“最大规模排舞”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型公益活动,以18431人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这次活动是全国多个城市数万人在不同地点、同一时间跳广场舞,是中国广场舞的经典案例,也是全国广场舞爱好者的“狂欢盛会”。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张颖作者:  日期: 2016-11-09 09:38:00
标签:吉尼斯;广场舞;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