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签约295亿元

2019-09-10 11:32: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9月9日电(刘默涵)9月8日,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在厦门举行。当天,主办方举行重要项目签约仪式,总计24个项目签约,金额295亿元。

  首届“一带一路”农交会由中国供销集团、福建省供销社、省侨联、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共同举办,是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的配套活动。

  本次农交会展览面积8200平方米。展馆内共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展区暨国际合作社联盟区、中心交易区、中国供销集团展区、各省供销社展区及海丝展区五大展区。

  当天,“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投资合作高峰论坛同期举办。论坛以“创新 发展 合作 共赢”为主题,旨在以农产品农资为主题搭建“一带一路”创新型平台,吸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合作社到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投资、发展与融合,拓展与“一带一路”国际市场资源和国际合作社联盟的合作,落地孵化相关重大项目,优化农产品采购、供销、投资、交易的一体化产业链,进一步助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 郑皓月

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签约295亿元

9月8日,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在厦门举行。当天,主办方举行重要项目签约仪式,总计24个项目签约,金额295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