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在福建南安举办

2019-09-07 11:27:00来源:央广网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泉州)“农订会”(央广网记者 万存灵 摄)

  央广网泉州9月7日消息(记者万存灵)今天(7日),第十二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以下称“农订会”)在福建南安举办。

  本届“农订会”的室内展厅面积2.5万平方米,设置800个国际标准展位。大会进一步加强对展商质量的甄选,关注海内外农产精品,突出商业模式创新,力求完善农业产业链的展示。参展范围主要涉及粮油、农特产品、水果、水产品、食品、农产品加工机械、涉农电商等。展会围绕四个“助推”的办会思路,通过举办一系列既高大上也接地气的会议论坛和配套活动,打造一届更加精彩、更富成效、更具影响力的农业盛会。

  本届“农订会”增设“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发布会”,对近年来两岸农业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和专利进行发布,促进农业先进科研理念及成果传播与应用,邀请台湾中华绿色产业研究院院长宋树群博士分享田园综合体规划以及邀请玉心农业团队创办人孙汇鑫先生分享禽畜废水的除臭与资源化。

  此外,大会还将评选出“海峡两岸十佳最受欢迎伴手礼奖”和“海峡两岸十佳最受欢迎农产品服务商奖”,帮助两岸民众深入了解地方特色伴手礼产品及优质农产品服务商。

  据了解,“农订会”举办到今年已经进入第十二个年头,福建省南安市将依托“农订会”作为两岸开拓市场、采购产品、技术交流、创新合作的一站式农业商贸的重要平台,打造大陆台湾农副产品(包括肉类、果蔬、水产品)桥头堡和集散地,为推动泉州建成台胞台企登陆大陆的第一家园贡献力量。

编辑: 郑皓月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在福建南安举办

今天(7日),第十二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以下称“农订会”)在福建南安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