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丽水云和优质农产品借“丰收驿站”走向省会杭城

2019-09-07 17:57: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杭州9月7日消息(记者张国亮) 如今,在杭州街头的银行网点,顾客不仅可以办理各种金融业务,也可以购买来自全省各地的优质农产品。9月7日,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丽水活动月“童话云和专场”正式启幕。皮薄多汁的雪梨、酸辣可口的白鹤尖萝卜条、香甜下饭的菜头粒……乃至云和县特产的木制玩具都在丰收驿站展出销售,引起过往杭州市民的极大兴趣。
  据介绍,在展出的3天时间里,云和农商银行通过丰收驿站这个“舞台”向杭城百姓展示了一个山美水秀、充满活力、美味地道的“童话云和”。本次活动以“童话云和”为主题,分别以“生态云和”云和雪梨及旅游推介会、活力云和“丰收·青创贷”首发仪式及云和新生代企业授信仪式、“童话云和”亲子木玩体验、“浓情云和”乡贤交流会、“亲和农商”股东交流会等活动来全面展示云和近年来的发展成果。
  在开幕式上,云和农商银行、杭州联合银行与杭州商会举行授信仪式,当场授信2亿元,用于支持在杭乡贤“走出去”发展、“走回来”建设,把赋能乡贤回归落到实处。
  丰收驿站是浙江农信2015年创新推出的升级版金融便民服务点,主要为城乡居民、尤其为农村居民提供金融、电商、物流、民生、政务“五位一体”的便民服务。目前全省驿站总数达11169家,布设机具12994台,2018年服务客户人次3024.8万,实现各类交易笔数5818.4万笔,交易金额近900亿元。特别是在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此次杭州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分别以11个地市农信机构轮流承办的方式,引入更多具有地方特色的主题活动,为深化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除了提供农产品实物展示区用来展示地区特色农产品之外,丰收驿站还设置了乡贤交流区给各地在杭乡贤提供交流合作平台。
编辑: 魏炜

丽水云和优质农产品借“丰收驿站”走向省会杭城

9月7日,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丽水活动月“童话云和专场”正式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