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委员会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国际广播电台 省级广播电台
副省级广播电台 省会自治区首府台 各城市台 其他台 各台节目时间表 广告价格表 广告招商信息
新闻列表 更多...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告信息工作委员会一届四次会议纪要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告信息工作委员会一届四次会议暨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七届四次会议开幕词
新疆人民广播电台台长徐樟梅致辞
·第三届全国广播广告作品创优评析报告
·新疆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王春讲话稿
·CTR市场研究副总裁田涛讲话稿
·江苏广播广告中心主任助理交广网广告总监童晓彦讲话稿
·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金戈讲话稿
·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广播广告运营中心主任王丽讲话稿
活动公告 更多...
关于优秀广播广告作品评析活动的通知
关于参加第三届中国广播电视传媒论坛的通知
大连会议通知及参会指南
·寰宇传媒集团介绍
·天津电台主办的张信哲演唱会正在招商中
·关于优秀广播广告作品和优秀广播广告论文评析活动的通知
·关于首届广播广告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通知
·最具影响力人物候选人推荐表
·北京华夏之声广告公司与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展开合作
经验交流 更多...
·昌荣传播发布《2011中国消费趋势研究报告》
·远誉广播引领广播媒体行业快速发展
·广播广告需要自身的媒体策划
·各大门户微博斥巨资投放传统媒体广告引关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马木提托依木利 讲话
中广网    2011-07-04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马木提?托依木利 讲话

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全国广播广告会议在美丽的新疆乌鲁木齐隆重举行,我非常高兴。在此,我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广播界同仁和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是中国广告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分会成立以来,认真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及其相关法规政策,致力于维护广告行业权益,坚持广播广告的真实性、服务性,提升广播广告的思想性、科学性、艺术性,努力推动广告经营单位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积极构建和维护良好的广播广告经营秩序,全力提供广告信息资源,充分发挥了政府、消费者与行业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力地促进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和繁荣。

今天在传媒格局发生重大变化的时候,中国广播广告界的精英们欢聚新疆乌鲁木齐,共商广播广告发展大计,这是全国广告界的一件大事。同时,也给新疆本土的广播广告界带来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良机。长期以来,新疆媒体的不断发展离不开全国各地兄弟媒体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鼎立相助,特别是5月10日全国各媒体单位积极建言献策,在召开的《全国广播电台新疆报道协商会》中积极促成32家省市级电台在主要新闻节目开办《大美新疆》栏目,对全国广播电台及各媒体给予的大力支持,我代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疆幅员辽阔、资源丰富,是举世闻名的歌舞之乡、瓜果之乡、玉石之邦。有四季飘香的哈密瓜、伽师瓜、吐鲁番葡萄;有闻名遐迩的新疆棉花、啤酒花、伊犁薰衣草;有全国稀有的大红鱼、鲟鳇鱼、五道黑鱼;有治疗各种疾病的天山雪莲、新疆贝母、新疆阿魏、新疆鹿茸等名贵药材;还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烤全羊、烤羊肉串、烤包子、抓饭等新疆风味小吃。新疆山川壮丽、古迹遍地、民俗奇异,是中外游客日夜向往的旅游胜地,主要景点有喀纳斯湖、那拉提草原、楼兰古城、天池等。

新疆远离海洋,深居内陆,四周有高山阻隔,海洋湿气不易进入,形成明显的温带大陆性气候。新疆气温变化大,日照时间长,降水量少,空气干燥。由于新疆大部分地区春夏和秋冬日夜温差较大,故历来有“早穿皮袄午穿纱,围着火炉吃西瓜”之说。

新疆是多民族聚居地区,有47个民族成份,其中汉、维吾尔、哈萨克、回、柯尔克孜、蒙古、锡伯、塔吉克、乌孜别克、满、达斡尔、俄罗斯、塔塔尔等13个为世居民族。自古以来新疆各族人民为国家统一、领土完整和新疆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去年,中央召开了新疆工作座谈会,提出了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决策,新疆迎来了快速发展的历史性大机遇,各族人民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后发赶超,用实际行动建设美好家园,形成了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良好局面。2011年全区生产总值预计5000亿元,增长10.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78亿元,增长17%;外贸进出口总额171.3亿美元,增长23.9%;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3500元,增长10%;农民人均纯收入4500元,同比增长15.9%。另外,对于新疆来说,今年大事多、喜事多,今年9月1日,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在乌鲁木齐举办。我们真诚希望全国广播界的朋友更多地关注新疆,宣传新疆,多到新疆来,为新疆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

天山起宏图,大漠谱新曲。大美新疆已经扬帆起航,这颗西部耀眼的明珠正信心百倍地迈向“一年一变样、五年见成效、十年大变样” 的宏伟目标!我们相信广袤美丽的新疆,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谢谢大家!

来源:    责编:孙潇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