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委员会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国际广播电台 省级广播电台
副省级广播电台 省会自治区首府台 各城市台 其他台 各台节目时间表 广告价格表 广告招商信息
新闻列表 更多...
受日本和中东影响全球广告业将损失250万美元
预测2013年网络将成为第二大广告媒介
中国广告业现5年来最大增幅电视广告增幅为传统媒体之首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电视购物频道“环球购物”正式开播。
·2011年初方便食品行业广告投放新动向
·2011年初交通工具行业广告投放持续高速增长
·化妆浴室用品广告季节性增长
·DCCI发布中国女性网民消费行为报告
·八城市广播市场收听基本情况
活动公告 更多...
关于优秀广播广告作品评析活动的通知
关于参加第三届中国广播电视传媒论坛的通知
大连会议通知及参会指南
·寰宇传媒集团介绍
·天津电台主办的张信哲演唱会正在招商中
·关于优秀广播广告作品和优秀广播广告论文评析活动的通知
·关于首届广播广告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通知
·最具影响力人物候选人推荐表
·北京华夏之声广告公司与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展开合作
经验交流 更多...
·世界广告研究中心称中国将成为全球三大广告市场之一
·传统媒体去年广告额5800亿比2009年增长15.2%
·2011年中国电视广告支出预计将增长16%
·尼尔森中国 2011年1月广告资讯速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各大门户微博斥巨资投放传统媒体广告引关注
中广网    2011-05-23
    

  各大门户微博斥巨资投放传统媒体广告引关注

  在此前的47,新浪微博启用weibo.com独立域名,当天,新浪微博的大幅平面广告在《广州日报》等数十家主流都市日报上同步出现。与此同时,北京《京华时报》与上海《新闻晨报》两家的“微博头版”将头版新闻完美植入了微博样式,此举在网络、报业乃至广告业同行中引发热议。

  时至今日,新浪微博weibo.com广告依旧在全国各地主要都市报上出现,这种持续在报纸上投放广告的推广力度在新浪甚至门户界均史无前例。值得特别注意的是,山东某报更是主动在头版套用了新浪微博的报纸设计样式:该报为实现头版创意出新,间接传播了新浪微博品牌。

  无独有偶,腾讯微博依然矢志不渝的斥巨资投放电视广告。腾讯公司签约明星刘翔、梅西与莫文蔚每天在央视以及部分省级上星卫视和观众见面,三次响亮的“上腾讯微博”之声、高密度的重播颇有当年恒源祥“羊羊羊”经典广告之遗风。

  大巴此间已变身为新款“微博版”涂装,而全国多地的移动公交电视、商业楼宇视频媒体亦开始滚动播出新浪微博的广告视频。

  各大门户在微博上的巨额的广告投入,让报业、广播电视、户外新媒体等多种媒介形态均参与进这场微博之战中,国内微博平台发展已经由初级内容运营与人气积攒进入到广告轰炸与品牌植入的新阶段。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朱春阳博士表示,拥有数亿用户的门户网站在传统媒体大规模投放广告,显示了他们向各种媒介受众传递微博认知、抢占制高点的苦心,此现象值得研究和关注。

来源:——国内广告信息第74期    责编:孙潇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