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委员会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国际广播电台 省级广播电台
副省级广播电台 省会自治区首府台 各城市台 其他台 各台节目时间表 广告价格表 广告招商信息
新闻列表 更多...
受日本和中东影响全球广告业将损失250万美元
预测2013年网络将成为第二大广告媒介
中国广告业现5年来最大增幅电视广告增幅为传统媒体之首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电视购物频道“环球购物”正式开播。
·2011年初方便食品行业广告投放新动向
·2011年初交通工具行业广告投放持续高速增长
·化妆浴室用品广告季节性增长
·DCCI发布中国女性网民消费行为报告
·八城市广播市场收听基本情况
活动公告 更多...
关于优秀广播广告作品评析活动的通知
关于参加第三届中国广播电视传媒论坛的通知
大连会议通知及参会指南
·寰宇传媒集团介绍
·天津电台主办的张信哲演唱会正在招商中
·关于优秀广播广告作品和优秀广播广告论文评析活动的通知
·关于首届广播广告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通知
·最具影响力人物候选人推荐表
·北京华夏之声广告公司与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展开合作
经验交流 更多...
·广播广告需要自身的媒体策划
·各大门户微博斥巨资投放传统媒体广告引关注
·世界广告研究中心称中国将成为全球三大广告市场之一
·传统媒体去年广告额5800亿比2009年增长15.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远誉广播引领广播媒体行业快速发展
中广网    2011-05-23
    

  远誉广播引领广播媒体行业快速发展

  2010年是广播媒体发展重要的一年,自2003年广播媒体行业已连续8年取得两位数以上增长。据CTR媒介咨询统计数据,2010年广播市场取得33.5%的增幅,成为2010年的各媒体广告投放“增幅之冠”。

  相对广播媒体行业的整体快速发展,远誉广告(上海)有限公司在2010年继续取得了88%的骄人增幅,相比广播媒体行业33.5%的整体增幅,远誉广播的业绩增长是行业的262%,远远领先。

  作为广播媒体领域的龙头企业,远誉广播自2002年在上海成立以来,已在北京、广州、重庆、济南、烟台、太原、成都、长沙、南宁、西安设立分支机构,拥有18个自营电台,形成iRadio全国联播网,是国内拥有最多自营电台的广播媒体联播网络。

  作为将国际广告业的标准与运作方式带入中国广播广告界的先锋,远誉广播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涵盖全国广播广告业务和自营电台业务的媒体公司;唯一能够提供策略制定、创意文案、广告制作、媒体购买及效果评估等全方位、一站式广播广告服务的公司;唯一一家自主研发业务管理系统(ERP系统)并应用于日常公司管理和业务流程操控的公司;唯一一家有能力自行出版行业内专业刊物《远见》的公司。

  公司服务客户包括群邑、OMD、电通、凯络、实力等知名4A公司,以及通用、大众、丰田、中国银行、招商银行、蒙牛、伊利、松下、联想、西门子等不同类型直客品牌,跨越汽车、金融、快消品、电器等领域。

                                                      

来源:中华广告网 110505    责编:孙潇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