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开原全力推进龙卷风灾害救援工作

2019-07-0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开原7月5日消息(记者郭威)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7月3日发生在辽宁开原的龙卷风灾害已造成6人死亡、190余人受伤、9900余人受灾。30户企业厂房、744户民房、3591户楼房在灾害中受损,旱田受灾面积达1500亩。辽宁省已经启动自然灾害四级应急救助响应,紧急调拨折叠床500个、棉被3200床、棉大衣1600件、迷彩服500套等物资,保障受灾人员基本生活需要。目前,受灾地区通讯已基本恢复。灾害救援、现场清理、灾情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2019-07-0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开原市副市长臧丽君:我们已经成立了灾情核查小组,救援和善后处理小组,对老百姓受损的门窗、房屋,进行及时的维修和补救。让老百姓尽早的返回家园,恢复生产和生活。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