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12-25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12-2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自2019年1月1日起,我国调整部分商品进出口关税。将对700余项进口商品实施更加优惠的税率,包括新增对部分药品生产原料实施零关税。另外,根据贸易协议,对原产于香港、澳门的进口货物将全面实施零关税。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昨天(24日)表示,2019年将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着力建立和完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坚决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

  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昨天(24日)在北京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范迪安当选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11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249起,处理10295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221人。

  国务院新闻办昨天(24日)发布的三北防护林工程40年综合评价报告显示,40年来,三北防护林工程区森林面积净增加2156万公顷,森林覆盖率由5.05%提高到13.57%,森林蓄积量净增加12.6亿立方米。三北防护林工程横跨我国东北、华北、西北,是世界最大的林业生态工程。

  包括时速350公里17辆长编组复兴号新型动车组在内的多款复兴号家族新车型昨天(24日)集中展出。这款超长版复兴号动车组将于2019年1月5日在京沪高铁上线运营。

  国际简讯:

  据土耳其媒体24日报道,土军方近日多次向靠近叙利亚边境地区增派部队。他们的目的地是叙利亚北部城市曼比季的前线。曼比季目前大部分由美国支持的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叙利亚民主军”控制。

  位于伊斯兰堡的巴基斯坦反腐败法院24日以非法向国外转移巨额资产且不能说明其合法来源等为由,判处前总理谢里夫7年监禁。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