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让中国经济的大海更加壮阔——论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

2018-11-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让中国经济的大海更加壮阔——论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2018-11-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指出:让中国经济的大海更加壮阔,就要增强必胜信心,就要保持战略定力,就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习近平主席宣布激发进口潜力、持续放宽市场准入、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多边和双边合作深入发展等重大举措,彰显了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决心,更传递出“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的信念。

  40年来,中国人民用辛勤和汗水书写了“人类经济史上的一大奇迹”。奋进新时代,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始终做全球共同开放的重要推动者,中国经济的大海就一定会更加壮阔,中国一定会有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编辑: 巩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