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10-31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10-3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轮10个中央督导组进驻期间,10个省市打掉涉黑组织96个,推动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1791起,党纪政务处分572人,有力震慑了黑恶势力犯罪。

  2018“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昨天在海南博鳌举行。来自全球200多家媒体与机构的代表,就讲好“一带一路”建设精彩故事、打造“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积极建言献策。

  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昨天下午在福建省莆田市圆满闭幕,与会佛教代表在闭幕式上宣读《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宣言》,就加强佛教交流、保护文化遗产等内容提出七项倡议。

  在多哈体操世锦赛30号女团决赛里,中国队夺得第三,与男队携手进军东京奥运会。在此前一天的比赛日里,中国男队以0.049分之差力压俄罗斯队,惊险夺得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冠军。

  国际简讯:

  印尼国家搜救局昨天表示,印尼决定扩大对失事的狮子航空公司客机的搜救范围,搜救半径从之前的5海里扩大到10海里。搜救局官员迪迪说,截至目前,海面上漂浮的遇难者遗体基本上已被打捞完毕,相信有更多遇难者被困在机舱内,搜救人员正努力寻找机身位置。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昨天说,土耳其军队已制定作战计划并完成准备工作,将在近日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清除叙北部幼发拉底河以东的“人民保护部队”武装。土耳其认为“人民保护部队”是被土政府列为恐怖组织的库尔德工人党在叙利亚的分支。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