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代表风采】全国劳动模范何德兴

2017-10-0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浙江义乌市七一村的农业生态观光园内,红色的观光小火车穿行而过。七一村党委书记何德兴正在筹划着国庆节生态园的灯光布置。2017-10-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何德兴:我们力争9月25日全部完成所有的工程。通过这个建设,来提高村里的创收能力。因为我们向村民承诺,2017年,我们七一村村集体经济收入要超千万。

  20年前,七一村还是个一穷二白的小村庄,村民人均年收入只有3700元。1997年,经商多年的何德兴放下生意,回村担任起村党委书记,通过开展来料加工、建综合市场等方式,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去年,七一村村级集体收入超过500万元,村民人均年收入达到4.8万元。二十年来,何德兴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

  今年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后,何德兴说这是荣誉,更是责任,目前他已经走访了义乌3个镇11个村,还到周边的县市进行了调研。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十九大代表;何德兴;全国劳动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