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粗心女子下车忘拿行李箱 司机起贪念坚称没看见

2017-09-30 07:13:00来源:武汉晚报

  粗心女子下车忘拿行李箱 网约司机起贪念坚称没看见

  民警调监控追回10万元财物

  本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唐时杰 周芳)粗心女子将闺蜜装有近10万元财物的行李箱遗失在网约车上,联系司机对方却称“没看见”,报警后民警调出司机将箱子从后座搬到后备厢的视频,迫其归还失物。

  25日晨7时许,家住兴业路一小区的黄女士搭乘网约车上班,下车时因赶时间忘拿放在后座的行李箱。据了解,这个行李箱是黄女士同事兼闺蜜的,里面装有房产证、购车证、黄金首饰十余件,总价值近10万元。上个月,闺蜜与老公扯皮带着一箱“家当”投奔黄女士,后来夫妻俩和好,闺蜜先回家了,打电话让黄女士25日上班时将行李箱带到单位交接。

  上班事多,当天,黄女士和闺蜜都没想起这件事,直到当天傍晚6时黄女士回到家里,发现平时放行李箱的墙角空了,这才想起把箱子忘在网约车上了。她连忙和老公通过APP上的电话联系司机,索要行李箱,没想到司机却声称没注意,不知道是不是别的乘客拿走了。黄女士夫妇只好抱着孩子赶到塔子湖派出所报案。

  值班民警肖梦捷和辅警刘庚问明情况后,调出黄女士当日早上出门时的监控,发现就在她下车后,司机将车往前开出不到10米靠边停下,下车将后座上的行李箱挪到后备厢里,驾车离开。黄女士打电话质问司机为何说假话,谁知司机仍然坚称“真没看见行李箱”。

  民警肖梦捷立即拿过黄女士的手机,正告这名司机,他的行为已被监控全程录下,再不归还警方将依法处理。司机表示,马上将行李箱送到塔子湖派出所。当晚11点,黄女士与闺蜜一起赶到派出所领回遗失的行李箱。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行李箱;司机;黄女士;女子;闺蜜;民警;派出所;财物;塔子湖;视频

粗心女子下车忘拿行李箱 司机起贪念坚称没看见

25日晨7时许,家住兴业路一小区的黄女士搭乘网约车上班,下车时因赶时间忘拿放在后座的行李箱。黄女士打电话质问司机为何说假话,谁知司机仍然坚称“真没看见行李箱”。当晚11点,黄女士与闺蜜一起赶到派出所领回遗失的行李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