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岐山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

2017-03-1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他指出,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纪检监察机关首先要把自己摆进去。2017-3-1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王岐山:打铁还需自身硬。把显微镜和探照灯全对准自己,避免灯下黑,这就是把自己摆进去了,必须解决自我监督。首先中纪委机关带头,才能带动省纪委市纪委,才能带动下面地级市,所以你得把他带动起来,根儿还在于我自己。

  王岐山指出,要认真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对执纪违纪的坚决查处、失职失责的严肃问责。要把纪委的自我监督同接受党内监督、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结合起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付若愚
关键词: 王岐山;甘肃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