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宣城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坚持以上率下,做好结合文章”

2016-12-22 15:15:00来源:人民网

  “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省委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工作,取得实效。”12月8日,宣城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旌德县委11月26日召开了动员大会,对学习讨论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安排。截至11月29日,该县84个参学单位均已制发了学习讨论实施方案。

  周密表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应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既做学习讨论的组织者、推动者,又做学习讨论的参与者、实践者,带头学习讨论,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提高。

  “小县也有大作为。 ”周密说,旌德县要坚持结合实际,统筹部署落实,以学习讨论成果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把学习讨论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把学习讨论与“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有机结合,把学习讨论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强学习讨论成果转化,进一步搭好创新平台、统筹城乡建设、打造生态廊道、突破交通瓶颈、补齐发展短板,为旌德发展注入更强劲动力。

  “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 ”周密告诉记者,旌德县抓住“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契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管党治党制度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实硬”。紧抓“关键少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切实做到敢管敢治、严管严治、长管长治,为实现“五大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宣城;旌德县委书记;周密;讲看齐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