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抠兰博基尼车标 事主损失13万

2017-04-18 07:30:00来源:北京晨报

  图为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抓获。

  ▲图为李某抠掉的兰博基尼车标。

  北京晨报讯(记者 何欣)李某一连几天都看见一辆兰博基尼停放在小区内,平日里就十分喜欢车子的他遂想将车标抠下来珍藏,却不知下手的过程中将车子划伤,修理费高达13万元。日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3月31日,刘先生发现停放在小区停车场的兰博基尼跑车的车标不见了,车标周围也有划痕,考虑到车漆的完整性,车子的整个前机器盖都要重新喷漆,修理厂初步估算修理费为13万元,刘先生随即报警。海淀分局刑侦支队来到现场,通过调取案发时间段的监控,发现前一天深夜11时至凌晨,一身穿灰黄色大衣的男子拿着手电筒,前后四次在跑车旁边来回行走,前三次下手都因为有行人经过被打断,第四次作案时终于将车标抠掉,随后迅速离开。

  通过调取大量案发周边监控,侦查员发现该男子就在本小区某单元居住,在附近某单位上班。4月6日,抓捕组将出现在单位的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并在其身上搜到刘先生被盗的车标。李某当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查,李某曾因盗窃罪被警方处理过,他在曙光花园暂住期间,经常下班回到小区时看到这辆超级跑车,因为觉得这辆跑车非常名贵,就有了把车标抠下来玩玩的想法,成功撬走车标后很激动,根本没想到会给车主造成那么大损失,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目前,李某已被海淀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供图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车标;兰博基尼;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