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保险业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 助力扶贫攻坚

2019-07-11 13: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711日消息(记者张秋实)日前,由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中国人民保险驻皖机构(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中国人保健康安徽分公司和中国人保寿险安徽省分公司)承办的“2019安徽保险业7.8扶贫公益跑活动”日前火热开启。来自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安徽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安徽省保险学会以及在皖70余家保险机构的负责人、员工、客户代表等400余人齐聚合肥南艳湖公园,一同为爱而行,将安徽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在全场400余人“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里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通过“安徽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回顾”短片,将近年来安徽省的7.8精彩活动细细数来,悉数展现。绿荫跑道旁陆续出现的“保险扶贫&保险公益”、“防范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质量提升年”大型图片展板,刻画着2019年全省保险行业在服务民生,护航实体经济,合规经营以及提升发展质量等方面付出的种种努力,获得的累累硕果。

 

  作为社会公众了解保险、走进保险的渠道和窗口,今年的安徽公益跑活动通过各保险主体邀请了70位客户代表一同参与,让社会公众、保险受众真正参加到7.8主题活动中来,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感受保险业和保险人的那份责任与担当。

 

  620日安徽保险业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全省68家保险主体共计捐赠5亿余步。同时,各保险公司和安徽保协通过幽默轻松、温暖朴实等多种手法及表现形式,拍摄“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200余条,用镜头普及保险知识、记录保险人的辛勤奉献、展示保险的大爱情怀……

 

  据悉,从201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式确立,到今年迎来第7个保险业的专属节日,“7.8”已然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文化品牌。安徽保险业将继续发挥地域特色、优势,用心走好保险业支持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助力扶贫攻坚的每一步。

编辑: 赵家慧

安徽保险业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 助力扶贫攻坚

“2019安徽保险业7.8扶贫公益跑活动”日前火热开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