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银河资本携手北大100871跑团用爱回馈社会

2016-11-11 09:35:00 来源:央广网

  11月11日,银河资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资本”)联合北大100871跑团共同举行了“北大100871跑团一周年庆典暨银河资本公益系列活动之公益跑捐赠仪式”。

   

  来宾签到

  作为资产管理行业中的后起之秀,银河资本一直秉承“以人为本,构建最强的人才队伍”和“简单、快速、有效”的管理理念,营造了健康、积极、朝气蓬勃的企业氛围,并致力于投身各项公益事业,用爱心回馈社会。这与北大100871跑团“年轻、健康、公益”的理念不谋而合。银河资本与北大100871跑团约定在10月里,北大100871跑团成员每跑1公里,银河资本就捐出1元钱,累计的跑量即企业捐赠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在民政部门注册的、为病残弃儿和贫困儿童提供医疗、康复、支持性成长等救助的公益组织——泉源儿童之家! 

  当下,跑步已经成为一种健康时尚的运动方式,能为跑者带来很多积极的改变。正如跑步会让人变得愈加勤奋,银河资本也在积极响应监管部门要求,加快转型发展,构建了“大市场体系+大投行体系”的双引擎业务发展模式,发行了主动管理型产品,积极拓展股权投资业务,开拓业务新蓝海。未来,银河资本也将带着跑者独有的坚持与韧性在资产管理行业中一步一个脚印,跑出自己的轨迹,并利用经营所得参与更多公益慈善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

  据了解,北大100871跑团于一年前由北大校友发起成立,至今已发展至500名成员的规模,奔跑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

   

  捐赠仪式当天,北大跑团部分成员在未名湖畔完成环湖欢乐跑

  此次为了给孩子们筹集更多善款,跑团成员在10月里怀着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尽力奔跑,共积累了10万公里的跑量,相应的银河资本也向泉源儿童之家捐出了10万元善款。这些款项将用于孩子们的医疗、康复和支持性成长等开销。

   

  银河资本和北大跑团代表向泉源儿童之家捐出10万元善款

  捐赠仪式中,银河资本和北大100871跑团都表示,希望此次捐赠的微薄之力能够帮助孩子们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书写更精彩的未来;同时,双方都会一如既往地继续投身公益事业,不忘初心,感恩前行!

  泉源儿童之家简介

  泉源儿童之家(以下简称泉源)2010年10月开始筹备, 2011年11月正式在民政部门注册为民办非企业单位(民间非营利机构),旨在为病残弃儿和贫困儿童的医疗、康复及支持性成长提供救助。

  泉源自成立以来,共救助了107名病残弃儿和贫困儿童,其中88名弃儿被泉源抚养, 15名其他机构的弃儿和4名贫困儿童被泉源资助。在泉源抚养的弃儿中,有57人被养父母收养,成功回归家庭。

  泉源救助的儿童罹患不同的疾病,如心脏病、唇腭裂、脑瘫、耳道闭锁、肛门闭锁、脊柱空洞、足内翻、脊膜膨出、脑积水、波兰综合症、肢体残疾等等。

  泉源目前共有24个床位,同期可以寄养24名弃儿,同时也对其他有需要救助的儿童实施救助。对部分需要特殊康复计划的儿童,安排定期康复、诊疗、特殊教育(包括特殊工具的采买)(病例包括但不仅限于:脑瘫、听力障碍、智力发育障碍及运动能力滞后或障碍);对部分需要医疗或手术的儿童,酌情安排后续的医疗安排;(视当前病患的具体情况而定);对部分智力发育和运动发育严重滞后的儿童,安排相关的早教课程和康复课程(包括但不仅限于:购买早教课程、教具及其他相关手段,予以干预)。

  随着寄养儿童不断回归家庭,泉源会继续接纳新的儿童入住,并酌情给予他们医疗、康复及教育成长方面的帮助。

编辑:竹立志

关键词:双十一;银河资本;公益跑;贫困儿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前10个月网上零售额同比增25.7% 消费升级仍在持续

数据显示,10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1119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0%(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8.8%),增速比上月回落0.7个百分点。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表示,10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增速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尽管有所回落,但是增速仍然不低,要高于投资增速。

2016-11-15 09:55:00

“双11”背后新科技:戴VR眼镜全球购 用无人机快递

这些新技术正在逐渐走进普通人的生活,今年的“双11”就是新科技普惠化的一次集中呈现。

2016-11-15 09:18:00

“剁手”容易收货难 双十一售后谁保障?

经过一个周末,“双十一”的喧嚣渐渐退去。今年的“双十一”,各家平台都给出了一份精彩的答卷。业内保守估计,今年“双十一”主流电商成交额将突破2000亿元,较去年增长30%以上。

2016-11-15 08: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