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特困环卫工筹款 600多名跑者深圳湾开跑

2017-05-15 07:59:00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深圳讯    伴随着发令汽笛的一声鸣响,六百多名跑者开始了近5公里的跑程。昨天上午,“美丽深圳·乐享自然” 欢乐跑公益活动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公园正式开跑。据悉,该活动所筹报名费用及捐赠善款将专项用于“关爱环卫工人”项目,开展环卫工人救助、特困环卫工人关爱及留守子女助学、奖学活动。

  跑步之余,活动现场设置了游戏环节,喜欢拍照的朋友在创意留影区拍照留念,现场参与“随手拍”活动,为活动助威;带着小朋友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则驻足寓意“垃圾不落地”的活动区,投掷海洋球,教育小朋友从小保护环境不随手乱丢垃圾,尊重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

  随着跑步参与者陆续返回终点,活动为本次欢乐跑前十二名的跑者颁发“健康达人”“运动之星”“运动达人”“绿色先锋”的奖励证书。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深圳;公益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