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资讯

中华网7185万出售互联网业务 国广传媒接盘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中华网7185万出售互联网业务 国广传媒接盘

  近日,中华网科技有限公发布公告,拟以9080万港元(约合7185万元)价格出售中华网China.com等互联网业务,接盘方为国广控股。

  中华网公告显示,由于其互联网门户业务部分一直持续亏损,所以中华网董事会认为出售非盈利业务,能够让公司资源更好的分配至其余下业务和其他资源。

  据了解,中华网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于中国大陆经营门户网站China.com,也是一家商务旅游媒体及展览主办商。此外,以新加坡为基地的TTG Asia Media Pte Ltd也是中华网科技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商务旅游出版及旅游商贸展览。

  作为早于四大门户登陆纳斯达克的中华网,曾经是第一只打着中国概念的明星股,但遭遇2000年的科网股泡沫后一蹶不振,并随着四大门户的崛起逐渐淡出国内门户的第一阵营。

  国广控股由国际台全资之国广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与战略合作伙伴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成立的嘉融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今年以来国广控股已发起多起收购。

  国广控股旗下拥有包括广播、电视、出版、网络和新媒体等在内的全媒体业务经营资源,公司包括国广光荣(广播业务)、国广东方(互联网和IPTV业务)、国视通讯(手机电视业务)、国广世纪(海外广播业务)、国广瑞视(专业购物频道业务)、国广高科(音频技术业务)等;主要业务品牌包括广播业务“HIT FM”(劲曲调频)、“Easy FM”(轻松调频)、“环球资讯”(资讯调频)、网络业务“国际在线”、手机电视业务“CRI 手机电视”等等。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