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甘霖会见国际广告协会主席兼全球总裁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甘霖会见国际广告协会主席兼全球总裁

  4月3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会见了来访的国际广告协会主席兼全球总裁法里斯?阿布哈迈德先生一行。甘霖表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确保2014年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甘霖欢迎法里斯?阿布哈迈德先生一行再次来访,与中国广告协会共同商谈明年在北京举办的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有关事项。甘霖表示,取得承办权后,在国家工商总局的指导下,中国广告协会积极开展大会宣传推广,开始了一系列筹备工作。甘霖表示,希望国际广告协会与中国广告协会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继续认真谋划并扎实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法里斯?阿布哈迈德表示,国际广告协会与中国广告协会就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筹备事宜进行了磋商,富有成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相信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会更精彩、更成功。

  总局国际合作司、广告司和中国广告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